歡迎您來到
基督福樂之家

請簡要填寫表格,讓我們能更多的認識您!

主日慶典

在主日慶典中,我們會一起敬拜禱告,聆聽改變生命的信息。在這裡您會認識新朋友,他們也會幫助您與這個大家庭連結。

9:00 AM 中文聚會
11:00 AM 英語聚會

兒童、青少年教會

歡迎您們全家一起來參與我們的主日慶典!當您參與成人的主日慶典時,您的孩子可以參加兒童或青少年主日慶典!聚會中孩子將參與適齡的活動,他們會認識同齡朋友,我們的同工也主動地盡力細心培育這些在未來可能會給世界帶來改變的下一代神家兒女。

9:00 AM 青少年聚會
9:00 AM 兒童Awana聚會
11:00 AM 兒童DiscipleMaker聚會

瞭解更多:兒童教會青少年教會

常見問題

  • 主日慶典通常有多長時間?

    聚會時間約為75分鐘。

  • 我該穿什麼?

    輕鬆舒適的服裝。

  • 氛圍如何?

    基督福樂之家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非常歡迎您加入我們經歷神的愛!於教會聯誼廳,我們有Hope House 咖啡坊,備有各式特色香醇濃郁的咖啡供各位選用。誠摯地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共度美好的交誼時光!

  • 我應該在哪裡停車?

    初次來訪時,歡迎您將車停在教會大樓前的停車場,我們的招待人員將熱情地接待您!您也可沿著Commerce Pointe Drive 於路上或標有VOH Parking 的停車場找到停車位。

  • 兒童主日慶典

    在基督福樂之家兒童教會,我們以創新,有趣和安全的方式來鼓勵及裝備孩子們經歷神。歡迎新生兒到六年級的孩子加入我們。

  • 青少年主日慶典及團契

    歡迎 7-12 年級的學生參與青少年教會,一起更深入地認識神 與神親近,並和青少年們互相交流、建立友誼!

創世記活動